close

裝修清單預算表

一次裝修,預備大大小小的項目可以被視之為一種樂趣,亦可以令人非常頭痛;除了直接找公司報價的部分之外,對特別是裝修新手而言,很多時因為規劃預算準備不足,忽略了許多需要計算開支的項目以致最後超支嚴重。
 
因此我們特別準備了裝修預算清單表的工具給大家,當中分為四個部分:

希望可以幫到大家於裝修前,可以盡量詳列自己有甚麼項目需要進行及購買,讓自己心目中有個大概的預算,必要時可以調配資源以減少甚至刪減重要性較低的項目支出,這樣對預算的掌握就可以更充分啦!
 
雖然如此,始終工程及設計方面屬於比較難以掌握的部分,最好可以於之前盡量整理自己已知需要進行的項目,再選擇不同公司報價比較收費標準,遇上不明白的地方及計算方法,應盡量問清楚。另外做預算時亦應預鬆動一些,萬一遇上超支時超出自己的能力範圍就麻煩大了。

 
連結:
https://www.homeplan.hk/tools#budget-plan

arrow
arrow

    homeplan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